关怀指导 砥砺前行

2019-12-19 09:30:58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视察教学环境

田国安局长查看教学环境

田国安局长

田国安局长讲话

田国安局长与白沙中学中层领导亲切座谈

田国安局长与白沙中学领导干部亲切座谈

2019年12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对学校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正值下午课间操时间,田国安局长通过白沙中学“错峰上操”对保证学生每天在校体育锻炼1小时工作的落实表示肯定,学生只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有更好的学习劲头,并要求学校坚持做好这项工作。

随后,田国安局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校级及中层干部对各自所分管工作的汇报。听完汇报,田国安对白沙中学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学质量及学校管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田国安说,白沙中学自划归郑东新区,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学校各方面成绩一直处于向上攀升状态,而这样积极的发展势头与学校领导团结向上、凝心聚力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田国安希望白沙中学全方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的同时,能够勇于创新,办成让老百姓满意的学校。

田国安局长对白沙中学未来的发展提出期望:“教育是一项长效的工作,需要理想与情怀。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绽放出白沙教育的绚丽之花!”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李君 梁丽红 张长周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