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赴三门峡卢氏县慰问支教老师

2019-12-24 14:11: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与支教老师合影_副本

与支教教师合影

学期临近尾声,气温逐渐变冷,赴三门峡卢氏县支教的12名东区教师牵动着局领导的心。2019年12月20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前往卢氏县慰问支教教师,为大家送去关怀与问候。

上午九点,田国安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卢氏县东明镇第一小学二年级教室,听评支教教师赵万丽的数学示范课《乘法的初步认识复习课》。课堂上赵老师循循善导,学生们表现积极,民主活跃的课堂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田国安局长也对本堂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课后,田局长在乡教办领导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学校校园,实地查看了支教教师的办公和生活环境。

随后,田国安局长与卢氏县教体局局长张锐锋一起和支教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会上,各位支教教师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大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不给东区丢人”,这不是一个口号,而是老师们扎扎实实的工作行动。张锐锋局长在会上对东区以及12名支教教师表达了感谢,他讲到,郑东新区派出的支教老师不仅学历高,业务水平也非常高,他们给卢氏县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理念,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让学生见识了更广阔的天地,感谢东区教育对卢氏县教育的支持。最后,田国安局长对支教老师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做好支教工作,同时对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部署安排。

“不忘初心,为爱前行”。本次慰问活动,为支教教师带去了东区的关心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调动了支教教师的积极性,为支教工作注入了强心剂,助推郑卢友谊更上一层楼!


图/文: 张雨晴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