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迎接反恐怖防范工作联合检查

2020-12-01 17:25: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8a0c5b68f3921b2c68026dc85445d02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迎接反恐怖防范工作联合检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1”反恐怖防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反恐怖防范工作会议精神,打好反恐怖防范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决维护省会郑州政治、经济、社会安全。12月1日下午,河南省省会反恐办和郑州市教育局对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反恐怖防范工作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通报了6月份校园反恐怖防范工作检查整改复查情况,查阅了相关文件及档案资料,并听取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办负责人丁宁对全区教育系统反恐怖防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防恐怖防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直以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反恐怖防范工作作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反恐怖防范领域人防、物防、技防水平逐步提升。下一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继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反恐怖防范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担负起监管责任,强化工作落实,有效提升全区教育系统反恐怖防范工作水平。


图/文: 马俊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