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0-12-11 16:12: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8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召开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12月9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召开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郑东新区党工委巡察办副主任鹿磊、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胡军勇、郑东新区纪工委案管室主任赵阳、郑东新区人事劳动局主任科员刘晓嫩及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主持。

会上,田国安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要端正思想,本着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查摆,深入剖析,使民主生活会成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重要平台。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各自的分工和职能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截了当指出问题,一针见血直戳痛处,通过深入查摆,弄清了问题从哪里来、问题到哪里去,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方向。

田国安就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强调: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积极整改,尽快解决反馈和发现的问题;要严明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担当作为,以新发展理念指导推动工作,为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事业的进一步繁荣发展,为助推“东强”战略、引领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鹿磊做了总结。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有利于整改工作的开展和有效落实,这体现了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要坚持改彻底,改到位,要让群众看到切切实实的成效。


图/文: 周建松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