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少先队重点工作推进暨“智慧队建”管理平台应用培训会

2020-12-11 16:55: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111

“智慧队建”管理平台应用专题培训会现场

2020年12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少先队重点工作推进暨“智慧队建”管理平台应用培训会在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行,全区各中小学大队辅导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东新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宋坤总结回顾了本学期郑东新区少先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各中小学大队辅导员紧紧围绕河南省少先队“红领巾先锋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以“争做新时代队员”为工作指引,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好少先队工作。会议还邀请河南省少先队工作学会杜成会就“智慧队建”管理平台应用进行了专题培训。杜成会通过理论讲解、示范操作、现场答疑等环节,帮助与会辅导员更好的熟悉平台、了解平台、使用平台。

本次会议梳理了郑东新区少先队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并要求郑东新区各中小学在工作中进一步推广好“智慧队建”管理平台,力争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开创“互联网+少先队”工作的新格局,进一步推动郑东新区少先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 宋坤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