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清华附中郑州学校调研

2020-12-30 08:49: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b259eee685db1ee259de03db419b825

田国安局长在清华附中郑州学校召开座谈会

2020年12月28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清华附中郑州学校调研,并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清华附中郑州学校执行校长郑紫烟携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会上,郑紫烟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家校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党支部书记吴长虹介绍了学校开学以来的党建管理与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情况。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

田国安局长对清华附中郑州学校开学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新要求:一是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全面发展的人,让教育质量成为清华附中郑州学校的生命线;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塑造有凝聚力、战斗力、思考力、执行力的领导队伍和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高质量教师队伍,为教育发展提供人的支持和保障;三是做好“四个一”工程,打造清华附中郑州学校的品牌;四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在环境中影响人、培育人、塑造人;五是充分借助清华大学、附中本部的资源优势,不断创新,传承清华基因。田国安最后说,新建校势必会遇到许多困难和挑战,希望清华附中郑州学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矢志前行。

最后,郑紫烟表示,田国安局长一行深入学校实际,为学校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后,学校将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坚强领导下,为郑东新区打造教育强区,实现教育现代化、国际化、高质量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李晓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