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举办2021年迎新年文艺汇演

2020-12-30 11:26: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戏曲联唱》

《戏曲联唱》

1..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新年致辞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新年致辞

2.开场舞《盛世欢歌》

开场舞《盛世欢歌》

3.歌伴舞《一个都不能少》

歌伴舞《一个都不能少》

3.歌伴舞《祖国,我的最爱》

歌伴舞《祖国,我的最爱》

4.群舞《扇舞风华》

群舞《扇舞风华》

5.朗诵《外事花开内外香》

外籍教师朗诵《外事花开内外香》

6.群舞《一条大河》

群舞《一条大河》

7.群舞《石榴花开》

群舞《石榴花开》

8.歌伴舞《问春》

歌伴舞《问春》

9.群舞《荷雨清风》

群舞《荷雨清风》

10

合影留念

精神抖擞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2020年12月29日下午,以“筑梦新时代,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郑东新区教育系统2021年迎新年文艺汇演”在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报告厅举办。郑州市城乡规划局郑东新区规划分局局长丁俊玉,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李力,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王恒,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研室音乐学科主任张晓华,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罗强,郑州市教育局美育专干马明辉,局属各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出前,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了一年来东区教育的发展变化,展望了东区教育的美好未来,并向东区广大教育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文艺汇演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序幕。《扇舞风华》《一条大河》《锦绣华章》《荷雨清风》《石榴花开》等舞蹈节目展示出东区教师的青春活力和多才多艺;聚源路小学自编自演的的小品《女神和女汉子》讲述了老师在教育教学中发生的动人故事;歌舞表演《祖国,我的最爱》《一个也不能少》等节目用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奉献给观众一场场视听盛宴;音舞快板《我们的事业 我们的故事》《赞歌颂教育 盛世谱华章》饱含深情的讴歌了东区教育的前进历程和发展成绩,赞歌了东区教育人的开拓与进取;外籍教师的朗诵《外事花开内外向》,用中文为大家送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最后,整场演出在歌舞《问春》中落下帷幕。演员们精彩的演技,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汇演的15个节目涵盖了舞蹈、歌曲、小品、朗诵、情景剧、音舞快板等多种文艺形式,节目歌声嘹亮、舞蹈灵动、语言优美,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充分展现了郑东新区教育工作者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追逐梦想、团结奋进、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东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成就,表达了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筑梦新时代,扬帆新征程”的美好愿景。


图/文: 梅亮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