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校园春意闹 共谋学校新发展——郑东新区校长工作室启动仪式

2018-03-05 02:59: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众意校园春意闹 共谋学校新发展——郑东新区校长工作室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 发布日期:2014-09-23 ┆ 访问量:31

  

图片1

  

各位校长认真记录

  

图片2

  

 马校长做精彩讲话  

    4月11日下午,和煦的春光照耀大地,来自郑东新区各学校的小学校长、副校长17人齐聚众意路小学,参加众意路小学校长工作室启动仪式。

  

    校长工作室主持人马靖校长首先就工作室的创立口号、工作室目标、学习方式、活动时间等向大家做了详尽的阐述,期望大家能够结成一个幸福的学习共同体,一起成长。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就参加校长工作室谈了各自的想法,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特别是副主持人孟晓丽校长提出不仅要挖掘自身的资源,而且不能局限于本专业,要以更广阔的视野深入思考,互相学习,不断提高。通过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课程管理、教师成长、家校沟通将是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最后,马靖校长布置了本期活动的“作业”——制定个人规划,列出共读书目,提出培训课程菜单。紧张而充实的活动给每一位与会校长带来暖暖的春意,大家期待着在今后的活动中进一步的碰撞和交流。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责编: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图/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