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交流 分享 提高

2018-03-05 02:59: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学习 交流 分享 提高

文章来源: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 发布日期:2014-09-21 ┆ 访问量:26

图片1

 全体成员认真聆听

图片2

  传阅 讨论

 

    2014年1月9日下午,众意路小学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在昆丽河小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评价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
    孟晓莉校长主持会议,并从三个方面讲述本次会议内容。一是由孟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教育部关于推进中小学教育质量评价改革的意见》和《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指标框架》;二是各位工作室成员结合前段时间的自学,谈谈学习教育质量评价改革相关内容的心得与体会;三是由马靖校长对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及本学期的校长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做全面总结。
    此次学习交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工作室成员通过学习、交流、分享,充分认识到了推进评价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了推进评价改革的总体要求,并表示要结合学校实际,完善评价指标体系,积极探索适宜的评价方式方法和工作机制,逐步形成各具特色的评价模式。

 


 责编: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图/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