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工作室成员北师大学习安排

2018-03-05 02:38: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文章来源: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 发布日期:2013-07-05 ┆ 访问量:172

  

大家好,赴京培训安排如下:

  

1、时间:培训时间是2013年7月30日—8月3日(研修5天),7月29日报到。8月4日返回郑州。

  

2、交通:赴京时间地点为:7月29日从郑州东站乘坐G90,9:00发车,11:30到北京西站。购买二等座车票,每张309元。请自行提前购票,我们在29日上午8:30到郑州东站G90车次的候车区域集合。

  

返程时间车次是:8月4日乘坐G563,18:23从北京西站发车,21:34到达郑州东站。购买二等座车票,每张309元。返程时集合时间另行通知。

  

我们已经和培训方谈好,对方派大车接我们到住宿的地方,返程时统一送我们到北京西站。但是对方要求凡是乘统一车次到达的人员他们派大巴接人,不按统一车次到达的对方不负责接人。

  

3、食宿:我们住在“天方饭店”,那里食宿条件还不错,离北师大不太远,也是我们上课的地方,这样大家比较方便。食宿费用每人至少准备1510元,到住宿饭店后组织大家按照次序到大堂柜台交费办理手续。办理住宿的顺序是:中牟县白沙镇岗李小学、普惠路小学、众意路小学、校长工作室成员。回郑报账之后费用发给大家。8月4日早上办好退房手续。

  

在天方饭店就餐,午餐和晚餐都是菜品比较丰富的自助餐,我们计划订的自助餐次数和时间是:

  

29日中午(我们刚到,对环境不熟悉,所以安排集体订餐,从下午到晚上可自由活动,故不再安排集体订餐)

  

7月30日至8月3日中午、下午,10次,加上29日中午,合计11次。(8月4日不再统一订餐,方便大家外出自由参观)

  

4、费用问题:

  

⑴培训费每人600元,由培训方寄来协议书和发票,学校和培训方签好协议,并在培训方规定的时间里转账。转账之后对方不会因为我们的人员请假而退款。

  

⑵车票由个人购买。建议提前购票。

  

⑶每人至少准备1510元食宿费,到酒店后向酒店支付。

  

到达饭店后收齐去程车票,回郑出站后收齐返程车票,返郑在报账之后将相关费用发给个人。

  

 

  

5、注意事项: 

  

⑴准备物品。每个人都要带上有效身份证,自己另有消费的话带卡或带些现金,带上水杯,带些必备药品。提前看天气预报,带上出行的衣物和生活用品。我们住的是标准间,备有常规用品。其他的自己根据需要准备。可带电脑,自己保护好电脑安全。返程车上晚餐自行准备。

  

⑵若有少数民族请提前告知,在住宿的饭店就餐时给予照顾。

  

⑶住宿安排是学校按照二人组合提前分配好,编好序号,到饭店后持身份证排队办理住宿手续,这样效率较高。

  

⑷提示:大家保存好自己的车票,赴京车票到酒店大堂后由专人及时收齐车票并记录名单。返程车票在回郑出站口附近集合收齐,便于报账。若自己将车票丢失将无法报账。如因本人原因改签或退票发生的费用由本人负责。

  

6、安全和纪律管理:组织专人负责考勤及安全和纪律管理

  

⑴注意安全自护,保障人身安全、财务安全。在住宿客房要先学习客房中关于饭店住宿的管理规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杜绝火灾隐患。课余休息时不大声谈话喧哗;夜晚入睡前将客房门上保险。客房中存放的消费品有个别的是付费的,都有明示,若个人消费则费用自付。临走时细心清理个人物品不遗漏,爱护客房物品不损坏。我们要尊重酒店管理,尊重服务员劳动,保持客房卫生。

  

⑵集体活动要求时间观念强。出发时到车站集合时间为29日上午8:30,不能迟到。到京后我们尊重培训方的纪律要求,认真组织好培训。尊重给我们上课的老师,每天上课前提前10分钟到达上课教室就座。提前接好饮用水,老师讲课时不去接水,没有特殊情况上课时不要出去,手机设成静音,不要在上课时接听电话,若有紧急事可向负责考勤的领导示意,轻轻走出教室外接打电话。

  

⑶课余时间可以到附近参观,事先要报告组长和负责考勤的人员登记备案。注意人、财、物的安全,保持手机畅通,并随身携带纸质的天方饭店电话、地址和同事的电话号码记录单,以防止手机断电及其他原因造成联系中断。不要频繁外出。若外出晚上最晚10点之前必须回到客房。

  

7、学习管理:

  

⑴按时上课,不得因私事请假。认真听课,认真记录要点。每天及时写学习心得或反思。返回郑州后一周内即8月11日之前将 学习心得或反思 发送公共邮箱。

  

 

  

⑵针对培训中的要点和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思想和方法等,开展自己的或同伴合作的跟进学习、跟进研究,使培训活动真正发挥启迪、帮助我们持续探索、付诸行动的助推力。

  

 

  

⑶学校根据大家发送的学习心得或反思,选出优秀代表,通知其做汇报准备,在开学前或之后安排交流汇报,使培训资源、影响力得到充分发挥,使大家得到更有效的锻炼成长。

  

        

  

⑷我们将评选出优秀学员记录备案。

  

所有的学习成果必须是认真、诚信之作。

  

根据实际情况,未尽事宜或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责编: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